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张立新

     

  

主要致力于从海洋微生物天然产物资源库中筛选互动活性化合物,内容集中在以下三方面:1.构建多样性的海洋微生物库及其天然产物库,降低其遗传和化学重复性。2.互动天然产物为基础的高通量活性筛选。互动天然产物研发的新药已经进入临床前阶段。3. 精确工程方法提高微生物次级代谢产物。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张立新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微生物学

  • 研究兴趣:主要致力于从海洋微生物天然产物资源库中筛选互动活性化合物,内容集中在以下三方面:1.构建多样性的海洋微生物库及其天然产物库,降低其遗传和化学重复性。2.互动天然产物为基础的高通量活性筛选。互动天然产物研发的新药已经进入临床前阶段。3. 精确工程方法提高微生物次级代谢产物。
个人简介

张立新 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6年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主编或者参与编写六部学术专著(其中英文著作三部),获得11项国际专利发明授权,在PNAS,Current Opinion In Microbilogy,Biochemistry,J.Biol.Chem.,Oncogene等杂志上发表了60多篇论文,在国际相关学术会议上应邀做了多次大会和特邀报告。是PNAS等九个杂志的审稿人,长期担任国际学术期刊《Applied Microbiology and Biotechnology》编辑和《Journal of Antibiotics》的编委(Editorial Board)。
  张立新博士实验室主要致力于从海洋微生物天然产物资源库中筛选互动活性化合物,内容集中在以下三方面:
  1.构建多样性的海洋微生物库及其天然产物库,降低其遗传和化学重复性。
  2.互动天然产物为基础的高通量活性筛选。互动天然产物研发的新药已经进入临床前阶段。
  3. 精确工程方法提高微生物次级代谢产物。

  • 主页访问

    206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36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