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闫澍旺

     

  

软土的基本性质,概率理论在岩土工程中的应用,海洋土力学,结构物与土相互作用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闫澍旺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生物化学

  • 研究兴趣:软土的基本性质,概率理论在岩土工程中的应用,海洋土力学,结构物与土相互作用等。
个人简介

闫澍旺,男,1982 年天津大学获海洋工程专业学士学位;1994 年获天津大学岩土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曾赴挪威、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和新加坡等国学习、进修和工作;现任天津大学岩土工程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软土的基本性质,概率理论在岩土工程中的应用,海洋土力学,结构物与土相互作用等。1988 年以来主持和参加了五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博士点基金项目,十余项省部级的科研项目,五十余项生产单位委托的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研究领域和成果主要有:海底管道与土的相互作用:软粘土在波浪作用下的软化特性;吹填土的蠕变特性研究;土性剖面的平稳性和各态历经性检验方法;参加了港口工程地基可靠度规范,天津市地基可靠度规范以及公路路堤稳定性设计可靠度规范的制定工作;土工格栅与土相互作用研究。获得省部级奖四项,在国外ASCE , Geotechnique,Ground Improvement , ICE , Canadian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等国际知名杂志,以及国内岩土工程学报,水力学报,土木工程学报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12 篇为国外权威检索机构收录。

  • 主页访问

    464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191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