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李兆霞

     

  

工程材料的损伤本构模型;损伤力学及其在结构工程中的应用;结构健康监测、损伤检测及识别、大型复杂结构有限元建模及其仿真分析方法、基于健康监测的结构状态评估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李兆霞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力学

  • 研究兴趣:工程材料的损伤本构模型;损伤力学及其在结构工程中的应用;结构健康监测、损伤检测及识别、大型复杂结构有限元建模及其仿真分析方法、基于健康监测的结构状态评估等
个人简介

主要专业工作经历: 1984.07~1985.08 东南大学数学力学系应用数学教研室,助教。1988.08~1991.09 南京建筑工程学院基础部工程力学教研室讲师。1991.10~1992.10 波兰科学院IPPT研究所 博士后。1992.11~1997.10 东南大学数学力学系副教授(1992)、教授(1996~)、副系主任(1996~1997) 1993.05~1995.05 东南大学土木水利博士后流动站第二站博士后。1998.08~2000.08 香港理工大学土木与结构工程系 客座研究员。2002.08~2002.11 香港理工大学土木与结构工程系 访问研究员。1997.10~至今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教授(1996~)、博导(1998~)、副院长(1997~2000)、力学研究所所长(2000~2004)、国家教育部第三届高等学校工科本科力学课程指导委员会(基础力学分委会)委员(1995~2000)、工程力学系系主任(2004~)
    目前学术兼职:中国力学学会理事、江苏省力学学会常务理事、香港理工大学城市防灾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re for Urban Hazards Mitigation)名誉高级研究员(Honorary Senior Research Fellow)和兼职博导。
    主要研究领域:工程材料的损伤本构模型;损伤力学及其在结构工程中的应用;结构健康监测、损伤检测及识别、大型复杂结构有限元建模及其仿真分析方法、基于健康监测的结构状态评估等。主要学术业绩:长期承担力学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培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主持完成国家教育部和江苏省“面向21世纪力学系列课程改革”子项研究,主编并出版“九五”国家级重点教材;主持完成多项国家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留学回国人员资助项目,曾获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在国际和国内学术刊物上刊登学术论著80多篇,其中被SCI、EI、ISTP收录50多篇次。入选江苏省“333工程”和“六大人才高峰”。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部省级项目4项。

  • 主页访问

    3298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86

  • 成果数

    1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