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罗笑南

     

  

无线计算、嵌入式软件、及三维CAD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罗笑南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软件

  • 研究兴趣:无线计算、嵌入式软件、及三维CAD
个人简介

罗笑南,男,1963年2月出生于江西南城。1991年12月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1992.1-1995.3,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电子学与通讯”博士后工作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为中山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及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所长、中山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同时还担任合肥工业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兼职教授,香港理工大学兼职博导,Winston Salem State University(USA)客座研究员。
  主讲过研究生、本科生课程“计算机辅助几何设计” 、“计算机图形学”、“数字通信技术”、“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等课程近20门。指导硕士研究生100多人;指导博士生20多人。
  近年来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无线计算、嵌入式软件、及三维CAD。2000年至今,主持/参加的科研项目共40余项,项目经费约1500万元。在国内外共发表论文(录用)40多篇。申请专利6项,已获软件著作权7项,已获软件产品登记18项。
  荣获多个省部国家科技奖项,享受广东省“千百十”人才计划百人岗位特殊津贴。在计算机网络与无线通信、服装CAD与图象处理、及办公自动系统与数据库等领域很有建树。

  • 主页访问

    424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812

  • 成果数

    13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