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鲍虎军

     

  

计算机图形学、图形、图象和计算机视觉融合理论和算法的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鲍虎军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软件

  • 研究兴趣:计算机图形学、图形、图象和计算机视觉融合理论和算法的研究
个人简介

鲍虎军研究员是“十五”863信息领域信息获取与处理主题管理专家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计算机学科评审组成员,是国家重大基础研究与发展规划项目(973项目)“虚拟现实的基础理论、算法及其实现”的首席科学家。现任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计算机图形学、图形、图象和计算机视觉融合理论和算法的研究,研究内容涉及到真实感图形绘制技术、几何处理理论和算法、虚拟现实技术以及和谐人机环境等多个方面。近年来,他领导的研究小组已完成或正在承担10余项国家级研究项目,在国际、国内的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40余篇论文分别被SCI检索系统所收录。有关光照明模型、曲面辐射度、几何处理和实时图形绘制算法的研究成果被国内外学者广为引用,并在多本国际图形学专著、国际顶尖图形学会议的教程和现状报告中加以评述。他共培养了6名优秀的博士生,其中一人入选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鲍虎军研究员曾获1999年度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首届国家创新群体科学基金、1999年度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 、国家优秀科技图书二等奖、2001年度浙江省青少年英才奖三等奖、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等多项成果奖励及荣誉称号。

  • 主页访问

    375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83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