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倪晓武

     

  

长期主要从事激光物理与测试技术研究。其中在激光器件、激光加工的热学和力学效应、激光对传感器和光学介质薄膜的损伤机理、以及与激光医学和激光生物学有关的物理机理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倪晓武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光学

  • 研究兴趣:长期主要从事激光物理与测试技术研究。其中在激光器件、激光加工的热学和力学效应、激光对传感器和光学介质薄膜的损伤机理、以及与激光医学和激光生物学有关的物理机理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个人简介

倪晓武,南京理工大学理学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长期主要从事激光物理与测试技术研究。其中在激光器件、激光加工的热学和力学效应、激光对传感器和光学介质薄膜的损伤机理、以及与激光医学和激光生物学有关的物理机理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共主持或参加了二十余项国家或部、省级科研项目,其中包括国家“九五”攻关项目和霍英东高校年轻教师基金项目等。正在主持七项国家或部级科研项目。发表论文二百余篇,其中85%以上被SCI或EI收录;正式出版专著二本;获国家发明二等奖一项、部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八项和三等奖七项。1992年起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并获“光华科技基金”二等奖;1993年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基金、并被国家教委列入重点跟踪对象;1994年入选国家教委“跨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已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各十余名,在已获学位的人员中十人已获教授职称。
社会兼职:江苏省激光与光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光学学会光电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光机电技术与系统集成分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生物医学工程委员会委员;中国光学学会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高级会员;《光电子•激光》杂志副主编;《激光技术》、《测试技术学报》和《Opto-Electronics Letters》杂志编委;Chinese Physics Letters等刊物特约评审;多所大学兼职教授。

  • 主页访问

    516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95

  • 成果数

    9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