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郭军

     

  

长期从事肿瘤临床及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恶性肿瘤的免疫治疗与靶向治疗,尤其在恶性黑色素瘤和肾癌的治疗方面有较独特的研究并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郭军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肿瘤学

  • 研究兴趣:长期从事肿瘤临床及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恶性肿瘤的免疫治疗与靶向治疗,尤其在恶性黑色素瘤和肾癌的治疗方面有较独特的研究并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
个人简介

郭军,男,1966年11月出生,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现任北京肿瘤医院肾癌黑色素瘤内科主任, 医学博士,副教授,副主任医师。中国临床肿瘤协会(CSCO)执委会委员,中国临床肿瘤协会(CSCO)黑色素瘤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老年临床肿瘤协会执委会委员,国际黑色素瘤研究联盟(Society for Melanoma Research)常务委员,国际黑色素瘤监督委员会候补委员,全球黑色素瘤专家委员会GMTF(Golbal Melanoma Task Force)委员,国际黑色素瘤基金会(MIF)海外咨询顾问。中国抗癌协会泌尿肿瘤分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中国肾癌诊治指南»编写组成员,«NCCN肾癌诊治指南中国版»执笔人,中国晚期肾癌治疗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教育部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北京市“十百千”卫生优秀人才基金获得者。«Melanoma Research»,«Journal of Cancer Research and Clinical Oncology»,«中国肿瘤临床»等杂志特约审稿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新药评审中心评审专家。
  1990年西安第四军医大学医疗系六年制本科毕业,1995年于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获医学硕士学位,2002年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获免疫学博士学位。长期从事肿瘤临床及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恶性肿瘤的免疫治疗与靶向治疗,尤其在恶性黑色素瘤和肾癌的治疗方面有较独特的研究并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曾获国家专利一项、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二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四等奖一项。在国际著名医学杂志上(Blood, Gene Ther, Int J Cancer等)发表论著10余篇,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著20余篇。编译并出版了«黑色素瘤的预防诊断与治疗»一书。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教育部“985”工程等多项基金课题。

个人主页:http://guojun.54doctor.net

  • 主页访问

    2099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42

  • 成果数

    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