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郭钰锋

     

  

电力系统随机过程分析及动力系统建模、仿真。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郭钰锋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动力机械工程

  • 研究兴趣:电力系统随机过程分析及动力系统建模、仿真。
个人简介

   郭钰锋,女,1977年12月出生,讲师,主要研究方向是电力系统随机过程分析及动力系统建模、仿真,曾在国际国内一级刊物上发表13篇文章,其中1篇为SCI检索,9篇为EI检索。
参加完成的《汽轮机配汽设计优化技术》于2006年8月23日获得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进步类)(证书号2006-078-07),于2006年3月25日获得黑龙江省高校科学技术奖(证书号:2006-064-07),全部受奖人员为:于达仁,徐志强,苏盛波,刘占生,鲍文,刘金福,郭钰锋,左世伟,刘玉文。在就读博士后期间于2006年获得第39届中国博士后基金一等资助金,于06年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青年教师资金资助。
曾作为负责人及参与人完成汽轮机厂及电力系统项目多项,并独立承担汽轮机厂项目四项,分别为与哈尔滨汽轮机厂合作项目:“大型空冷机组协调控制技术研究”、“汽轮机发电机组甩负荷动态模型研究”、“中压透平油电液伺服系统动态特性研究及设计”、“汽轮机动态特性计算模型通用平台”,主要侧重于动力系统建模、仿真与分析,具有较丰富的团队合作和技术应用经验。

  • 主页访问

    656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14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