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王新兵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王新兵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通信技术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王新兵,男,1975年12月生()。1994年9月至1998年6月于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学习,获学士学位与上海市优秀毕业生。1998年9月至2001年6月在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习,获硕士学位。2001年9月至2006年8月在美国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学习,获得博士学位。2006年9月以学院级人才引进方式加入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为电子工程系讲师,IEEE和ACM会员,美国工程领域荣誉组织Eta-Kappa-Nu的成员(/)。目前的研究成果有国际国内会议报告7次,出版专著/章节2本,已发表论文30篇,其中SCI收录7篇,EI收录23篇。获得IEEE IPCCC 2006“最佳论文奖”。IPCCC全称是IEEE International Performance,Computing and Communication Conference,是网络领域中有影响力的国际会议,收录于公认的著名网络会议的统计网站中(~almeroth/conf/stats/ 和 ~ timm/netconf/)。文章发表在网络研究的著名国际会议ACM MobiHoc 2008,IEEE INFOCOM 2005;2篇文章收录在无线通信知名国际核心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Networking, IEEE Transactio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其中一篇被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选为特色文章;其他著名国际网络通信会议论文有Globecom会议3篇,ICC会议10篇,WCNC会议1篇。同时担任多项本研究领域的相关学术服务(/service.htm):
  (a) 担任3种国际期刊的编委,如Associate Editor,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Mobile Computing;
  (b) 担任多种国际知名网络通信会议的技术委员会成员(Technical Program Committee,TPC),如IEEE INFOCOM,ICC, Globecom, WCNC,IPCCC,ICCCN等;
  (c) 担任多种国际核心期刊的审稿人,如IEEE Trans on Networking, IEEE Tra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IEEE Trans on Automatic Control,IEEE JSAC等;
  (d) 担任国际著名网络通信会议的审稿人,如ACM MobiHoc,IEEE INFOCOM等。

个人主页: /index.htm

  • 主页访问

    8017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12

  • 成果数

    9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