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胡军

     

  

智能软件与Agent技术,人工智能,软件工程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胡军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科学技术

  • 研究兴趣:智能软件与Agent技术,人工智能,软件工程等。
个人简介

胡军,1971年11月生,湖南长沙人。现任湖南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智能软件与Agent技术、人工智能、软件工程等。
  1993年7月大学专科毕业于长沙大学机电工程专业,2003年3月硕士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06年3月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993年9月至1996年4月,在广东省佛山市华侨企业有限公司任技术员;1996年5月至1999年12月,在湖南湘南电气设备厂任器件研发工程师;2000年1月至2000年8月,在湖南威胜电子集团任技术支持工程师;2006年4月起在湖南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任专任教师。
  先后参与完成云南省省院省校科技合作项目:“青鸟软件生产线技术的引进、开发、应用、示范工程” 编号:B9801G,经费200万元;2004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扩展粒度计算的软件体系结构模型和ADL研究”,编号:04JJ3052;现在正参与 973重大研究项目:“语义网格的基础理论、模型、方法和关键技术”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开放环境下的软件动态演化研究”,编号:60773110。当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政策驱动的自治、可控协同机理研究”,编号:60773208,和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项目,编号:20070532075。积累了大量科研经验,具有较强科研能力。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其中多篇被EI/SCI收录。

  • 主页访问

    3837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41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