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涂永明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涂永明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土木建筑结构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涂永明,男,1978年8月出生,博士,讲师。2000年本科毕业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同年免试攻读东南大学结构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02年获得硕士学位;免试攻读东南大学结构工程博士学位,2005年博士毕业后留校任教,一直师从中国工程院院士吕志涛教授。硕士学位论文研究课题为“现代预应力混凝土结构耐久性机理研究”,博士学位论文研究课题为“CFRP索悬挂建筑结构静力和动力分析及研究”。
  作为主研人员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高性能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在土木工程中应用的基础研究”(项目编号:5023803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碳纤维索结构(房屋和桥梁)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编号:50178018)和“现代预应力结构耐久性研究”(项目编号:59978008)以及国家“863计划”研究项目“高性能低成本复合材料在现代土木工程中应用的关键技术与材料研究开发”(项目编号:2001AA336010)的研究工作。
  目前正主持教育部博士点新教师基金项目1项(项目编号:20070286095;项目名称:基于高性能碳纤维索的新型张力空间结构及其施工技术研究),作为负责人已经完成项目2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 主页访问

    4389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14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