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李威

     

  

基于声散射的水下物体声成像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李威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

  • 研究兴趣:基于声散射的水下物体声成像研究。
个人简介

李威,男,于1997年、2000年在华中科技大学(原华中理工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系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2000年,赴新加坡国立大学机械工程系应用力学专业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是基于声散射的水下物体声成像研究,并于2005年获得博士学位。2004年7月,从新加坡回到华中科技大学工作,任副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结构振动测试分析及水下声学。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及会议上(包括The Journal of the Acoustical Society of America,Smart Materials and Structures,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Acoustics,Applied Acoustics)发表了十几篇文章,其中SCI收录6篇,EI收录5篇。现为中国船舶力学学会水下噪声组成员,美国计算力学新加坡分会会员。曾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新教师基金及多项国防项目。
  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如下科研项目:
  1. 基于斜坡响应的水下物体三维声成像理论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编号:40706019)。
  2. 基于声散射的水下物体声探测理论研究(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新教师基金,编号:20070487086)。
  3. 某型艇尾轴减振技术数值仿真及实验研究,合作单位:武汉701,2006。
  主要从事水下结构物声散射场计算,以及水声成像方面的研究。同时,也从事结构动静态实验测试和数字信号处理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持并参与完成过多项实验项目,涉及振动测试、静动态应变测试及冲击响应测试等。

  • 主页访问

    4533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19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