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金峰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金峰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固体力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金峰,男,1968年生。
  1998年10月在西北工业大学飞机系获得固体力学博士学位。
  2002年7月至2004年7月,应日本学术振兴会(Japan Society for the Promotion of Science, JSPS)邀请,作为JSPS Fellow和东京工业大学客员研究员,在日本东京工业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系从事合作研究。
  2004年7月至2005年5月,受聘于东京工业大学21世纪COE(Center of Excellence)项目研究员,继续在东京工业大学从事合作研究。
  2005年6月到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被聘为教授,2005年12月起任固体力学博士生导师。
  2006年12月至2007年3月,东京工业大学访问教授。入选2008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主要从事非均匀介质(包括复合材料、功能梯度材料、层状介质等)中弹性波的传播行为、智能材料与结构、声波器件的力学分析、泡沫材料及结构冲击吸能、降噪特性等方面的理论分析与实验研究工作。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50 余篇。主持国家基础研究计划“973”项目课题一项,曾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总参XX重点科研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等方面的研究课题6项。

  • 主页访问

    295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71

  • 成果数

    1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