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张义同

     

  

从事过有限条方法、有限元方法、有限元程序自动生成、热粘弹性理论、织物细观本构理论和屈曲分析、膜结构失稳和分岔、复合材料折曲、相变分析、土的本构理论和土体界面稳定性分析等领域的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张义同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固体力学

  • 研究兴趣:从事过有限条方法、有限元方法、有限元程序自动生成、热粘弹性理论、织物细观本构理论和屈曲分析、膜结构失稳和分岔、复合材料折曲、相变分析、土的本构理论和土体界面稳定性分析等领域的研究
个人简介

 张义同197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力学数学系,1980年考入天津大学力学系固体力学研究生,先后在天津大学获硕士、博士学位。现为天津大学力学系教授、固体力学专业博导、固体力学学科学术带头人。
  1995至1996在香港理工大学进行访问研究,2004在香港中文大学进行访问研究,1999、2005、2006、2007年先后在英国KEELE大学数学系访问。
  先后从事过有限条方法、有限元方法、有限元程序自动生成、热粘弹性理论、织物细观本构理论和屈曲分析、膜结构失稳和分岔、复合材料折曲、相变分析、土的本构理论和土体界面稳定性分析等领域的研究,完成和承担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英国际合作研究项目、973项目等,出版专著2本,发表论文80余篇。

  • 主页访问

    160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38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