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卫海桥

     

  

内燃机的燃烧学及声学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卫海桥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动力机械工程

  • 研究兴趣:内燃机的燃烧学及声学研究。
个人简介

 卫海桥,男,1974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北省黄石市。
  1998年毕业于东北电力学院热能动力工程专业学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载运工具与运用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天津大学动力机械及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2004-2006年7月在天津大学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流动站工作;2006年7月至今在天津大学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副教授。研究方向为内燃机的燃烧学及声学研究。
  近年来在该领域参与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负责的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天津市科技支撑重点项目、高校博士点基金(新教师)、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基金、玉柴合作项目;作为第二负责人和主要参与者的项目包括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重型商用车柴油机开发”项目子课题、国家863“轿车直喷汽油机(GDI)开发”项目子课题、总装备部“十一五”预研项目、国家国防科工委**计划、天津市重点科技攻关专项、总装备部“十五”预研项目、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天津市重点攻关项目、省校合作项目和多项企业合作项目,合作企业包括玉柴机器、云内动力、柳汽、柳工、柳机、北汽福田、重庆宗申等。
  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刊物上发表和录用论文30余篇,SCI检索一篇,EI检索20余篇。获得2006年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3)和2006年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5)。

  • 主页访问

    4169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44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