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张培训

     

  

颈肩腰腿痛、四肢骨折、神经损伤、临床创伤康复相关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张培训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外科学

  • 研究兴趣:颈肩腰腿痛、四肢骨折、神经损伤、临床创伤康复相关研究。
个人简介

 张培训, 男, 1975年9月18日出生, 汉族,中共党员.2005年7月获得北京大学医学部骨科博士学位。就读博士期间获得:北京大学光华奖学金、北京大学学习优秀单项奖、北京大学三好学生、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优秀博士论文、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2005年7月至今工作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创伤骨科,副主任医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颈肩腰腿痛、四肢骨折、神经损伤、临床创伤康复相关研究。
  近5年来,先后承担、参与2项目国家科技部973重大基础研究专项研究、参与1项国家科技部863研究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卫生部十五科技攻关、卫生部科技部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等多项课题研究。以第一作者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中文研究论著10篇,以第一作者在国外的SCI统计期刊上发表英文研究论文8篇,以责任作者身份发表SCI 文章1篇。参与编写了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出版的外科学创伤骨科专著《创伤骨科手术学》、《骨盆骨折》、《骨折固定图谱》、《创伤骨科核心知识》。2004年赴香港参加了香港和中国大陆地区脊髓损伤多中心的临床研究项目。2006年赴美国新泽西州Rutgers大学Keck Centre参加了香港和大陆地区脊髓损伤多中心的Workshop.2008年3月赴韩国首尔大学附属临床医院关节镜中心和Arthrex Madi肩关节医院学习关节镜技术。
  2008年10月赴德国柏林Charite大学医学院、欧洲最大的创伤研究中心、AO内固定技术研究总部交流学习。2006年12月作为第二申请人参与申请并获得了国家科技部十一五支撑计划(难治性骨折的临床治疗研究,批准文号:2007BAI04B00)。以第一申请人获得了2006年度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院内基金支持。以第一申请人获得了2008年度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院内基金支持。目前个人还承担国家科技部973重大研究计划“神经损伤修复和功能重建的应用基础研究”的研究工作,课题编号2003CB515306;承担国家973计划课题“骨骼、周围神经损伤修复机制与措施和重度脑创伤救治研究,课题编号:2005CB522604。2006年参与申请了两项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发明专利:含促进周围神经再生物质的人工周围神经,授权号ZL20041000 9429.3;促进周围神经修复的药物,授权号ZL200410009613.8。2007年12月作为第一申请人获得了2008年度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新教师专项科研基金课题资助,批准号:20070001780。2008年7月获得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项目资助。2008年12月作为第一申请人获得了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资助号30801169)。2008年度获得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科技新星”荣誉称号。2009年1月作为北京大学候选人获得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科技新星”称号并获得专项资金资助。2009年度获得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学术之星”荣誉称号。

目前社会兼职:
  中华医学会创伤学会组织修复学组委员、北京市创伤学会会员、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担任《中国骨肿瘤骨病》杂志的编辑委员会通讯委员。

  • 主页访问

    3167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97

  • 成果数

    9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