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苗旭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苗旭东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外科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苗旭东,男,汉族,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足踝外科学组委员,目前主要从事骨肿瘤与足踝外科的临床和基础研究。特别对恶性骨肿瘤的保肢、脊柱和骨盆肿瘤的治疗均有较好的掌握;同时对足踝部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有独到的见解和方法。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创新一等奖一项。
  在研课题包括国家基金在内的省部级课题三项: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细菌氧化还原蛋白azurin诱导骨肉瘤细胞凋亡的的分子机制》(面上项目)编号:30672138;28万;2/10 ;2007-01---2009-12 ;2.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可诱导、双重稳定P53表达细胞株构建及AZURIN诱导骨肉瘤细胞凋亡信号转导机制研究》(面上)编号:Y204358;3万;3/7;2005-01---2007-12; 3.教育部博士点新教师基金《细菌蛋白AZURIN诱导骨肉瘤细胞凋亡信号转导机制研究》编号:20070335040 ;3.6万;1/7 2008-1-1-2009-12-1。
  通过十七年的骨科临床工作,对骨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有了较好的掌握,专业基本工扎实,尤其对骨盆及四肢创伤骨折的诊断及手术治疗掌握较好,在手外和显微外科方面进行过专门的培训,能独立完成断肢,断指再植术,对各种常用的皮瓣,肌皮瓣和肌骨瓣的临床应用也有较好的掌握。2002年9月考入浙江大学,师从杨迪生教授,从事骨肿瘤与人工关节的系列研究工作,博士课题《细菌氧化还原蛋白azurin基因工程化生产及诱导人骨肉瘤细胞凋亡的实验研究及临床意义》为协助导师申请的《浙江省医药卫生重点科技项目》(细菌氧化还原蛋白azurin诱导骨肉瘤细胞凋亡的实验研究及其临床意义。No: 2003ZD007,12万)和《2004年浙江省自然基金课题》(细菌氧化还原蛋白Azurin基因重组技术,No: Y204358,.课题3.5万)。2005年毕业获得博士学位。在博期间已在《国外医学》(骨科学分册)﹑《中国病理生理杂志》及《中国现代医学杂志》,《中华肿瘤杂志》﹑《癌症》杂志﹑《实用肿瘤杂志》和《中国骨伤》杂志发表。获得2003-2004年浙江大学研究生光华奖学金(一等奖)。
  积极从事骨科临床工作,努力为患者解除痛苦,年完成门诊2000余例,手术350余台,其中三四类手术130余台,无医疗事故和差错发生。2007年度评为学院级先进工作者。

  • 主页访问

    286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08

  • 成果数

    1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