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黄海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黄海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外科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黄海,男,博士研究生,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讲师。1978年出生,2001年获得郑州大学学士学位,后师从于国内著名泌尿外科专家、微创手术专家黄健教授,2004年获得中山大学外科学硕士学位,毕业后留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泌尿外科工作。
  熟悉泌尿及男科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治,如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精索静脉曲张、泌尿系统结石、泌尿系统肿瘤等。对泌尿系统常用微创技术掌握熟练,如输尿管镜、膀胱镜、经尿道电切镜、腹腔镜等。在前列腺癌发病机制、早期诊断、内分泌治疗等方面有较深入研究,发表相关论文10余篇。对前列腺炎的综合治疗,精索静脉曲张微创治疗及男性不育等方面有一定的研究。
  研究生期间完成广东省自然科学基因资助课题(001356):人源性噬菌体抗体库的构建及PSM人单抗Fab 的筛选,同时作为重要项目组成员参与十四项国家、省部级和厅级科研基金的设计与研究,并在其实施中起到关键作用。熟悉常规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病毒学、蛋白质组学的实验操作,并掌握相关分析软件的应用。
近期参与的主要基金:
  1.李方成、叶西就、黄海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0770765);低氧缺糖状态下皮层神经元GLUT3激活的转录调控机制;2007,进行中,第二合作者。
  2.黄健、┉、黄海等;卫生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03104)“腹腔镜技术在膀胱全切除及功能重建中的应用研究”;2007,进行中,项目骨干人员
  3.黄健、┉、黄海等;卫生部部属医院临床重点项目(5010计划)(2007018)“膀胱癌腹腔镜根治术的应用和推广资助” ,2007,进行中,项目骨干人员
  4.郭正辉,黄海,许可慰等;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05300720):PSMA在前列腺癌发病中作用机制的研究;2005,进行中,第一合作者。
  5.黄健,黄海,许可慰等;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05100980):人源性抗PSMA Fab导向RNAi阻断NF-κB途径治疗前列腺癌的研究;2005,进行中,第一合作者。
  6.姚友生,黄海,林天歆等;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04009393):诱导多能成体前体干细胞分化替代移植肾受损细胞的研究,2004,进行中,第一合作者。

  • 主页访问

    344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89

  • 成果数

    9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