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郭奋

     

  

研究领域主要为化学反应器、超重力技术的基础和应用研究、超重力技术用于分离和纳米阻燃材料的制备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郭奋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化学工程基础学科

  • 研究兴趣:研究领域主要为化学反应器、超重力技术的基础和应用研究、超重力技术用于分离和纳米阻燃材料的制备等
个人简介

 郭奋,男,1958年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图书馆馆长,兼任教育部实验室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实验技术与管理》、《中国现代教育装备》、《实验室科学》杂志编委;北京市高校技术物资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市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常务理事;教育部项目“高等学校仪器设备和优质资源共享系统”专家组成员。曾任北京化工大学教育部超重力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
  多年来主要从事“化学反应工程”的教学、行政管理和科研工作。研究领域主要为化学反应器、超重力技术的基础和应用研究、超重力技术用于分离和纳米阻燃材料的制备等。负责一项国家“863”项目;一项教育部项目“高等学校仪器设备和优质资源共享系统”中子项目“全国高校仪器设备汇总与查询子系统”;一项北京市教委项目“北京高校精密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和三个横向科研项目;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两项国家“八五”攻关、一项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一项“863”项目,此外还参加了多项横向课题和国际合作项目,其中五项通过了部级鉴定;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第五名)、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和技术发明一等奖各一项(第三名);在CES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文章40余篇、申请国内外专利多项。

  • 主页访问

    1907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25

  • 成果数

    13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