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岳湘安

     

  

化学驱油机理、油藏深部调剖技术、高温高盐油藏提高采收率技术、低渗透油藏提高采收率基础理论与方法等方面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岳湘安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流体力学

  • 研究兴趣:化学驱油机理、油藏深部调剖技术、高温高盐油藏提高采收率技术、低渗透油藏提高采收率基础理论与方法等方面
个人简介

 岳湘安,男,1957 年4 月生。1982 年毕业于大庆石油学院机械系,获工学学士学位;1984 年毕业于大庆石油学院石油开发系,获工学硕士学位;1993 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流体力学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现任石油大学(北京)教授、博士生导师,提高采收率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工程学会副主任,《Petroleum Science》编委会委员,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
  在提高石油采收率及相关领域内作为负责人承担国家“重大基础研究(973)前期研究专项”一项、“九五”重大攻关项目中的三级专题2项、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基础研究滚动项目二级专题1项;承担并完成提高采收率等方面的国家重点科技攻关子课题8项,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课题、基金项目4项。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的鉴定结论均为达到国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在化学驱油机理、油藏深部调剖技术、高温高盐油藏提高采收率技术、低渗透油藏提高采收率基础理论与方法等方面取得了一些具有创新性的成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出版专著3部、教材1部。

  • 主页访问

    377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28

  • 成果数

    1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