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邓述波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邓述波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环境工程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邓述波,1999年毕业于东北大学,获博士学位,进入清华大学环境系从事博士后研究,2001年到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5年加入清华大学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邓述波在2005年加入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从事吸附技术研究,包括新化学表面改性研制新型高效吸附剂及其在水处理中的应用;吸附去除水中微量污染物的技术和理论;内分泌干扰物(EDCs)和持久性有机污染物(POPs)在水环境中的界面行为,迁移和归宿以及控制技术。目前承担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际合作项目,多项横向课题。
目前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SCI论文20多篇,近5年已在国际期刊(SCI源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近20篇论文,其中9篇的SCI影响因子大于3.0,有2篇发表在环境学科最高影响因子的期刊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3篇发表在材料方面的期刊Langmuir, 4篇论文发表Water Research。做为报告人参加7次国际会议。目前主讲研究生课程“高等环境化学”。2006年,被选为国际水协会(IWA)吸附专家管理委员会委员。2007年被列入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 主页访问

    374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47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