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桑农

     

  

从事图像处理、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研究兴趣包括基于生物视觉感知机理及统计学习的图像特征检测、目标识别、运动分析,生物视觉感知模型,医学图像处理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桑农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模式识别

  • 研究兴趣:从事图像处理、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研究兴趣包括基于生物视觉感知机理及统计学习的图像特征检测、目标识别、运动分析,生物视觉感知模型,医学图像处理等
个人简介

桑农,先后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计算机软件、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及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分别获工学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2001年6月至2002年6月为美国加州大学Irvine分校认知科学系博士后。现为华中科技大学图像识别与人工智能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图像处理、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研究兴趣包括基于生物视觉感知机理及统计学习的图像特征检测、目标识别、运动分析,生物视觉感知模型,医学图像处理等。作为主要人员,参与建立了由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朱松纯教授领导的莲花山计算机视觉和信息科学研究院(www.lotushill.org),并任该院理事。
  在多年的科研工作中,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863计划项目、高等学校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湖北省青年杰出人才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总装备部预先研究项目、总装备部(国防科工委)重点与面上预研基金、航天基金、国家重点预研、重大预研攻关及型号项目等国家与省部级课题20余项的研究,并作为主要参加人员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与面上项目、973计划项目、863计划项目、总装备部(国防科工委)预先研究项目、国防基础科研、国家重点预研、重大预研攻关及型号项目30余项的研究,涉及图像处理与匹配、自动目标识别、医学图像分析、仿生视觉信息处理等方面,获得部委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及国际学术会议发表相关研究论文100余篇,其中多篇被SCI、EI收录。2005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同年被评为华中科技大学校内特聘教授。

  • 主页访问

    300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814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