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孔宪京

     

  

土石坝原、模型的动力试验技术;筑坝材料的变形与强度特性;高土石坝数值分析与设计理论及安全评价方法;城市固体废弃物的力学性质及其填埋场静动力变形与稳定分析;砂砾料的液化与液化后强度。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孔宪京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水工结构

  • 研究兴趣:土石坝原、模型的动力试验技术;筑坝材料的变形与强度特性;高土石坝数值分析与设计理论及安全评价方法;城市固体废弃物的力学性质及其填埋场静动力变形与稳定分析;砂砾料的液化与液化后强度。
个人简介

 孔宪京,大连理工大学水工结构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现任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水工结构博士学科点博士生导师,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曾多次在日本东京大学生产技术研究所做客座研究员。主要学术及社会兼职:日本东京大学生产技术研究所咨询顾问;亚洲地区岩土防灾委员会委员;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工程技术学部委员;中国水利学会水工结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水利学会岩土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振动学会土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主要研究方向:土石坝原、模型的动力试验技术;筑坝材料的变形与强度特性;高土石坝数值分析与设计理论及安全评价方法;城市固体废弃物的力学性质及其填埋场静动力变形与稳定分析;砂砾料的液化与液化后强度。
  科研成果及所受奖励:1、高土石坝坝料及地基土动力工程性质研究,1997国家电力部科技进步二等奖;2、高土石坝动力分析及抗震措施研究,1998年国家电力部科技进步二等奖;3、高土石坝动力分析及抗震措施研究,1999年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4、强震区面板坝大型振动台模型试验及动力分析,2001年中国电力科学技术三等奖;5、200米级高面板堆石坝应用基础研究,2004年中国大禹水利科学技术二等奖。

  • 主页访问

    2617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24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