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刘长武

     

  

从事矿业工程、岩石力学、地下工程、矿山安全工程和光学应力测量等方面的科研与教学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刘长武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矿山工程技术

  • 研究兴趣:从事矿业工程、岩石力学、地下工程、矿山安全工程和光学应力测量等方面的科研与教学工作
个人简介

刘长武,男,汉族,1963年10月生,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工学博士,博士后。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主要从事矿业工程、岩石力学、地下工程、矿山安全工程和光学应力测量等方面的科研与教学工作。负责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地下采矿工程诱发地层空间应力场演变变化规律的研究(50074029)”、“承压水长期作用下煤的软化机理与强度变化规律研究(50574064)”、“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多功能岩层控制实验系统”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主持和完成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深埋输水隧洞工程软岩变形机理及其发展演变规律研究”等二十余项横向科学研究项目。
    独立讲授《高等岩石力学》、《水利工程地质》等研究生和本科生课程10门,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2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2项,出版《软岩巷道锚注加固原理与应用》、《地层空间应力场的开采扰动与模拟》等学术专著2部,发表论文70余篇。

  • 主页访问

    395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920

  • 成果数

    14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