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丁红岩

     

  

1、土木工程施工与管理;2、土木工程管理信息应用技术及其工程经济分析;3、结构分析、计算和设计理论。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丁红岩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土木建筑结构

  • 研究兴趣:1、土木工程施工与管理;2、土木工程管理信息应用技术及其工程经济分析;3、结构分析、计算和设计理论。
个人简介

 丁红岩,博士,教授。主要研究方向:1、土木工程施工与管理;2、土木工程管理信息应用技术及其工程经济分析;3、结构分析、计算和设计理论。主要学术兼职: 建筑工程施工机械化委员会委员;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课程建设委员会委员。主要学术成就:1、作为天津市科学技术产业技术进步政策研究论证专家负责起草了《天津市产业技术进步指导目录(2005-2010年)》有关施工机械部分的工作。2、作为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课程建设委员会委员参加了课程体系及相应两门课程的教材编写和相应的教学工作。3、作为天津市科技成果评价专家等参加了一些材料的评审工作。4、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施工机械化分会会员参加相应的例行工作。5、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吸力式筒型基础放过程中土塞形成机理研究》,批准号:500790162、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863课题"海底管道外探测装置及其检测技术"子课题"长距离海底管道分布式光纤传感技术"施工方案可行性研究。6、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河北省交通厅基金项目"吸力式筒型基础承载力研究"。7、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委托"锦州93油田筒型基础系缆平台的沉/拔海上原型试验"项目。8、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委托"锦州93油田人工岛抗冰格栅的研究和设计"项目。

  • 主页访问

    262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86

  • 成果数

    12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