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商洪才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2)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商洪才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中医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商洪才,博士,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中国循证医学中心)博士后(2008年9月出站)。现任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院副院长,循证医学教育部网合中心天津中医药大学分中心主任,临床研究评价中心常务副主任,国家科技攻关心肌梗死二级预防项目执行负责人、管理办公室主任,具体管理由16个分中心、84家医院参加的中医药第一个大规模的循证医学项目。
  长期致力于中医药循证研究与评价的方法学,强调群体研究与个体研究相结合,探索建立了基于目标成就评量的中医老年病个体化评价方法,为中医药的客观合理评价奠定了基础。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专项面上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参加国家“攻关”、“863”、“973”及省部级项目10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省部级1等奖3项;获得发明专利2项;发表学术论文60篇,SCI收录8篇,其中第一作者30篇,参编著作5部;为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培养研究生5名。
  兼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临床疗效评价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临床药学理事会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医药报药品信息编辑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CONSORT for TCM 起草小组秘书组成员,中国临床试验注册和发表协作网/ChiCTRPC协调委员会成员;中华中医药杂志、Lancet、Contemporary Clinical Trials等国内外学术期刊的审稿人。

  • 主页访问

    6051

  • 关注数

    2

  • 成果阅读

    885

  • 成果数

    1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