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刘晓光

     

  

并行与分布式计算,计算智能,计算经济学。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刘晓光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应用

  • 研究兴趣:并行与分布式计算,计算智能,计算经济学。
个人简介

 刘晓光,男,博士后,副教授。1996年毕业于南开大学计算机系计算机应用专业,1996—1999年在南开大学计算机系计算机软件专业攻读硕士学位,1999—2002在南开大学机器智能所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学习,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02—2004年在广发证券博士后工作站与中山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完成金融学博士后研究工作。博士后研究的题目是“风险收益对应论的经验研究:一个基于计算经济学的分析”,2004年7月至今在南开大学计算机系工作。

研究方向:
  并行与分布式计算,计算智能,计算经济学。

在研主要项目:
  1.“大容量存储系统的可扩展、多容错数据布局研究”,教育部博士点基金(20070055054),2008-2010,负责人刘晓光。
  2.“多容错编码研究及其在构建分布式存储系统中的应用”,天津市科技发展计划课题(08JCYBJC13000),2008-2010,负责人王刚。
  3.“基于存储系统多容错编码的三维数据保护体系”, 国家863计划信息安全专题项目(2008AA01Z401),2008-2010,负责人王刚。
  4.“适合并行系统结构的存储系统多容错编码设计及其算法优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0903028),2010-2012,负责人王刚。
  5.“合并排序的显卡优化(merge sort的GPU优化)”,百度公司,负责人王刚。

个人主页:http://it.nankai.edu.cn/Teachers/introduce.asp?TID=liuxg

  • 主页访问

    187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44

  • 成果数

    12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