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施卫

     

  

主要从事超快光电器件与技术、薄膜与薄膜电子学、激光器件与应用技术等的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施卫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数理科学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超快光电器件与技术、薄膜与薄膜电子学、激光器件与应用技术等的研究。
个人简介

施卫,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理工大学应用物理系主任,陕西省军民两用超快光电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现兼任陕西省物理学会理事、西安物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物理快报特约评审、西安理工大学学报副主编。1992年授予机械电子工业部优秀科技青年,2003年获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主要从事超快光电器件与技术、薄膜与薄膜电子学、激光器件与应用技术等的研究,先后承担了国家重大基础研究前期专项(No.2004CCA04500)、国家“863”计划项目(No.2002AA84221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No.50077017;No.10376025;No.50477011)等十多项科研项目。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约50篇,编写出版了多本教材;曾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陕西省教育厅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3项。

  • 主页访问

    596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25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