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魏俊杰

     

  

泛函微分方程的理论及其应用,包括泛函微分方程的振动理论,稳定性理论,分支理论和解映射的复杂性等;应用包括建立和改进在生态学,神经科学,物理学及化学等领域中提出的时滞微分方程的数学模型,进而以泛函微分方程理论为基础,对相应的数学模型加以研究,再用所得数学结果对该数学模型刻画的实际过程给出数学解释并预测其发展趋势。通过对有实际背景的时滞微分方程的研究,也进一步完善发展泛函微分方程的理论。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魏俊杰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数理逻辑与数学基础

  • 研究兴趣:泛函微分方程的理论及其应用,包括泛函微分方程的振动理论,稳定性理论,分支理论和解映射的复杂性等;应用包括建立和改进在生态学,神经科学,物理学及化学等领域中提出的时滞微分方程的数学模型,进而以泛函微分方程理论为基础,对相应的数学模型加以研究,再用所得数学结果对该数学模型刻画的实际过程给出数学解释并预测其发展趋势。通过对有实际背景的时滞微分方程的研究,也进一步完善发展泛函微分方程的理论。
个人简介

 魏俊杰,1975年9月-1978年8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数学系。1992年8月-1995年12月,毕业于吉林大学数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1978年9月-1986年8月,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系,助教。1986年9月-1988年8月,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系,讲师。1988年9月-1994年8月,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系,副教授。1994年9月-2001年12月,东北师范大学数学系,教授。2001年3月-目前,东北师范大学数学系,博士生导师。2002年1月-目前,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其中:1993年5月---1994年2月,加拿大 York大学,访问学者;1997年9月---1998年4月,加拿大 Dalhousie大学,访问学者(加方资助);2000年5月---2000年7月,美国 Mississippi 州立大学,访问学者(美方资助);2002年1月---2003年1月,西班牙马德里 Complutense大学,博士后研究(西班牙教育文化体育部资助)。
  研究方向:泛函微分方程的理论及其应用,包括泛函微分方程的振动理论,稳定性理论,分支理论和解映射的复杂性等;应用包括建立和改进在生态学,神经科学,物理学及化学等领域中提出的时滞微分方程的数学模型,进而以泛函微分方程理论为基础,对相应的数学模型加以研究,再用所得数学结果对该数学模型刻画的实际过程给出数学解释并预测其发展趋势。通过对有实际背景的时滞微分方程的研究,也进一步完善发展泛函微分方程的理论。

  • 主页访问

    225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83

  • 成果数

    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