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朱有全

     

  

具有生物活性的新农药分子的设计,合成与构效关系的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朱有全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有机化学

  • 研究兴趣:具有生物活性的新农药分子的设计,合成与构效关系的研究。
个人简介

 朱有全,男,博士,副教授,籍贯:河南省。1987年于河南大学化学系本科毕业。1990年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专业硕士毕业。
  1990年~1993年工作于天津药业公司药物研究所,从事医药新品的开发与原有产品的工艺改进;1993年~2000年就职于天津乐基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担任技术总监,负责医药中间体和油田水泥外加剂的开发与生产工作;2000年~2002年任职于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集团公司的医药新品立项论证、新品引进、开发和旧工艺改进的管理工作。
  2002年~至今,在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杨华铮教授课题组,从事除草剂的开发研究,于2005年6月获得农药学博士学位,目前主持的基金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和南开大学创新基金各一项,参加了多项由杨华铮教授领导的973、十五攻关、十一五攻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工作。到目前为止在JAFC、PMS、Arkivoc、Molecules等专业期刊共发表论文四十余篇SCI收录文章,其中2005年以来第一作者文章十余篇并申请中国专利一项(公开号:CN 1671615A)。

研究方向:
  具有生物活性的新农药分子的设计、合成与构效关系的研究。

个人主页:http://chem.nankai.edu.cn/teachers/echo-1.php?id=zyq8165

  • 主页访问

    151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72

  • 成果数

    1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