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傅华

     

  

从事的研究涉及糖尿病和心脑血管疾病的社区防治、体育活动促进、吸烟与健康、以及慢性病自我管理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傅华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预防医学与卫生学

  • 研究兴趣:从事的研究涉及糖尿病和心脑血管疾病的社区防治、体育活动促进、吸烟与健康、以及慢性病自我管理等。
个人简介

 傅华,上海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学院党委书记、中华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委员、上海医学会卫生分委会主任委员、卫生部社区慢性病综合防治专家组成员、上海市政府卫生改革与发展专家咨询组成员。
  1990年底博士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1993-1994年留学法国国际肿瘤研究所(IARC)从事博士后研究。1995年12月晋升为教授,1999年6月批准为博士生导师。1990年10月-2000年2月受聘于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办事处短期业务顾问。现为国际职业卫生(ICOH)理事会理事、卫生部慢性病社区综合防治专家组成员。上海市医学会卫生分委会主任委员,上海市预防医学会公共卫生教育分委会主任委员,上海市预防医学会慢性病防治分委会副主任委员。研究领域为社区慢性病防治。目前主要 从事的研究涉及糖尿病和心脑血管疾病的社区防治、体育活动促进、吸烟与健康、以及慢性病自我管理等。
  自1995年来,在国内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共28篇,在国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共12篇;主编《现代健康促进理论与实践》、《社区预防与保健》、《临床预防医学》和《慢性病患者如何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各一本,参编全国统编教材3本.多次以顾问专家的 身份参加世界卫生组织全球慢性病防治策略生命全程与健康,以及长期保健等专家研讨会。

  • 主页访问

    1993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19

  • 成果数

    13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