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单汨源

     

  

长期从事管理理论研究与管理咨询工作。近年的主要研究兴趣集中在敏捷制造系统协同运作管理、大规模定制生产运作管理、敏捷项目管理等方面。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单汨源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管理理论

  • 研究兴趣:长期从事管理理论研究与管理咨询工作。近年的主要研究兴趣集中在敏捷制造系统协同运作管理、大规模定制生产运作管理、敏捷项目管理等方面。
个人简介

 单汨源,男,博士,教授。1978.9--1982.7在中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系机械师资班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1986.8--1989.1在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兵器系统工程专业研究生学习,获工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质量工程学,学位论文《参数设计中的SN比及其参数优化设计》曾被评为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989.1--1990.8在江苏淮海大学管理系任教;1994.9--2001.3 在职攻读中南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学位论文为:《面向敏捷制造的协同生产管理系统研究》;1998.9-1999.1 华中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国内访问学者,师从陈荣秋教授,从事敏捷制造环境下协同生产管理及其系统研究。首次提出协同生产管理概念与理论体系框架;2002.7-2004.10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
  长期从事管理理论研究与管理咨询工作。近年的主要研究兴趣集中在敏捷制造系统协同运作管理、大规模定制生产运作管理、敏捷项目管理等方面,主持参与国家863/CIMS、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5项,部省级科研项目6项,企业横向科研项目近30项。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ISTP检索4篇,EI检索5篇),出版教材著作6部,获得部省级科技进步奖、社科成果奖、教学成果奖等奖励5项。
  兼任中国系统模拟与信息技术学会副秘书长,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执行会长,湖南省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市场学会副会长,湖南省情与对策研究会常务理事,项目管理技术编委。

  • 主页访问

    1628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441

  • 成果数

    7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