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陈易

     

  

长期从事建筑理论、建筑设计的教学、科研和实践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生态建筑和室内外环境设计。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陈易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土木建筑工程设计

  • 研究兴趣:长期从事建筑理论、建筑设计的教学、科研和实践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生态建筑和室内外环境设计。
个人简介

 陈易,1966年4月出生,博士,同济大学建筑系教授,博导。上海建筑学会理事,上海建筑学会室内外环境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意大利帕维亚大学访问教授,启东市建筑经济高级顾问,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建筑师,高级建筑室内设计师。
  长期从事建筑理论、建筑设计的教学、科研和实践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生态建筑和室内外环境设计。
  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和主要研究人员参与了科技部世博专项课题“世博园与世博场馆规划设计导则研究”、上海市科委重点课题“世博会规划设计导则”、上海市科委重点课题“崇明东滩基础设施生态化研究”的研究工作;同时主持了“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生态居住社区体系研究”、“水乡绿色生态居住环境导则研究”、“上海浦东新区生态居住园区研究”等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
  出版著作多部,公开发表论文60余篇。
  参加或主持了上海市南京东路步行街设计、临安苕溪南路景观带设计、杭州滨江区江滨环境综合设计、上菱电冰箱总厂科技综合楼、黄兴大楼、上海地铁一号线人民广场车站室内设计等一系列大型工程项目。

  • 主页访问

    2698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22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