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唐子来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城市开发和规划控制、城市空间结构演化、城市政策分析和评价、城市规划国际比较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唐子来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城乡规划方法与理论

  • 研究兴趣: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城市开发和规划控制、城市空间结构演化、城市政策分析和评价、城市规划国际比较研究。
个人简介

 唐子来,男,1957年生于上海。1978-1984年期间,就读于同济大学,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1991-1995年期间,就读于英国利物浦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95-1996年期间,就职于新加坡裕廊工业园区管理局,任规划师。曾任同济大学助教、讲师和副教授。现任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城市规划系副主任,还兼任《城市规划汇刊》副主编、《城市规划》编委、英国《PLANNING PRACTICE AND RESEARCH》的国际顾问编委。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城市开发和规划控制、城市空间结构演化、城市政策分析和评价、城市规划国际比较研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主编《城市规划原理》(全国注册规划师执业考试指定教材),参编7部著作。2001-2002年,参与申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在国际展览局来沪考察期间作为世博会规划设计的首席陈述人。2004-2005年,参与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2006-2020)的战略研究工作。2005年,在2005年9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上参与讲解《国外城市化发展模式和中国特色的城镇化道路》。《可持续发展的中国人居环境的评价体系与模式研究》获得教育部科技成果一等奖(2005年)。

  • 主页访问

    3287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69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