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吴承照

     

  

风景区规划与信息技术、户外游憩与旅游规划设计、遗产保护与利用。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吴承照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城乡规划方法与理论

  • 研究兴趣:风景区规划与信息技术、户外游憩与旅游规划设计、遗产保护与利用。
个人简介

 吴承照,男,1964年生,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高级规划师,国际公园与游憩设施管理协会(IFPRA)会员,中国地理学会旅游地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区域旅游开发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高校旅游教材编委会委员,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会员,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风景区规划与信息技术、户外游憩与旅游规划设计、遗产保护与利用。主要成果:1.关于旅游规划理论、方法与技术的系统性、创新性研究,从1998年国内第一本旅游规划理论与方法论著出版到2005年城市旅游规划原理以及景观与旅游规划设计案例分析著作的问世,标志着在旅游规划领域始终走在时代的前面。2.在国内率先开展游憩学理论及其在风景区规划设计、旅游规划、城市规划中的应用研究,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对风景园林学科基础及应用理论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3.在遗产保护理论与方法上进行了大量探索,在风景名胜区、城市遗产保护与利用协调发展的理论、方法与技术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著作4本,承担科研项目近60项。

  • 主页访问

    357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77

  • 成果数

    1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