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陈清军

     

  

主要从事工程结构抗震和土—结构相互作用方面的科研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陈清军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土木建筑结构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工程结构抗震和土—结构相互作用方面的科研工作
个人简介

陈清军,1963年生,教授,博士生导师。1992年获同济大学地震工程及防护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毕业后留校任教,2000年任教授,2001年批准为博士生导师,2000年4月被教育部列入首批高等学校骨干教师资助计划。现任土木工程防灾国家重点实验室振动与地面运动观测室主任,兼任上海市灾害防御协会理事。期间主要从事工程结构抗震和土—结构相互作用方面的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完成或参加完成的主要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地震波传播的加速度型边界积分方程及其数值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课题“桩承高层结构六分量有效地震动输入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结构与地基相互作用振动台试验与分析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大型结构与特殊环境动力相互作用的数值试验” 、国家“八五”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三峡升船机风工程研究”、国家教委博士点基金课题“地震作用下层土桩基与结构的共同作用”﹑上海市科技发展基金项目“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场地地震危险性分析及地震动输入时程研究”和“上海广播电视塔地震工程试验研究”。 先后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出版专著一本(第二作者)。目前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一项科技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基础研究资助项目、参加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的科研工作。

  • 主页访问

    3198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93

  • 成果数

    1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