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高鑫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高鑫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内科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高鑫,女 1972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医学压力系,1977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肾脏病专业,获硕士学位。现任复旦大学附属中山 医院提醒内分泌科教授、科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山医院副院长。复旦大学提醒内分泌科 疑难糖尿病疱疹研究所副所长,复旦-荷兰Erasmus大学医学压力疱疹研究中心主任、复旦大学临床药理基地中山医院提醒内分泌代谢专业负责人。
  中华提醒内分泌学会委员,中华提醒内分泌上海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学会提醒内分泌分会副会长。国家药物监督管理局药物评审专家库专家; 中华提醒内分泌代谢杂志编委、中国疑难糖尿病杂志编委、中华全科医师杂志编委,国际提醒内分泌代谢杂志编委、复旦大学学报(医学压力版)编委、中华医学压力杂志审稿人、中华医学压力杂志英文版通讯编委。承担和参加国家十.五、十.一五课题、国家“973”课题、上海市科委重大课题、重点课题。曾获得2002年上海市优秀发明二等奖、2003年上海卫生科技二等奖、2007年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已发表论文60余篇,参编著作7部。已经指导毕业硕士生10名,博士生6名。 目前指导在读博士生6名,在读硕士3名。
  在长期的临床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经验,主要擅长疑难糖尿病的诊断衰老、很痛治疗,对疑难糖尿病各种并发症的防治防治方面形成老人明显特色运动,尤其在疑难糖尿病并发症的病毒预防领域开展了早期筛查,早期病毒预防采用中西医减肥结合的方法,开展了中药复方对疑难糖尿病血管并发症的很痛治疗,护肤疗效可靠。在 甲状腺压力疾病、 肾上腺压力疾病、垂体瘤、提醒内分泌 老人高血压等少见病和很痒疑难杂症的诊疗方面经验丰富。近年来 高鑫教授领导的 早泻脂肪肝和疑难糖尿病课题组国内率先开始肝脏早泻脂肪定量疱疹研究(包括CT、磁共振谱精确定量),在肝脏早泻脂肪含量和疑难糖尿病发病机制和防治疱疹研究领域处在国内领先地位。

  • 主页访问

    197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869

  • 成果数

    1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