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卢永毅

     

  

长期从事西方建筑历史与理论的研究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卢永毅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建筑史

  • 研究兴趣:长期从事西方建筑历史与理论的研究工作。
个人简介

 卢永毅,女,1963年10月出生,1984年浙江大学建筑学学士毕业,1987年同济大学建筑城规学院获建筑学硕士,1990年同济大学建筑城规学院获建筑历史与理论博士学位。1993年4月香港中文大学建筑系访问学者;1999年至2000年,法国巴黎第一大学艺术与考古学系、巴黎大区文物保护部与法国南锡市建筑与遗产管理部访问学者。多次在欧、美、日访问考察与学术交流。交流学校有意大利米兰工学院、帕维亚大学、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法国巴黎一大、东京大学等。
  长期从事西方建筑历史与理论的本科生与研究生教学工作以及这个领域的研究工作,长期从事历史建筑与城市历史区域的保护,担任上海市建筑学会历史保护专业委员会委员,参与上海市历史保护各项讨论与决策的专家咨询工作和政府组织的技术培训工作。参与多种历史保护国际研讨会。参与上海双年展、美术大展以及其他相关展览的学术与策展活动。主编、参编著作3本,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主持科研项目十余项,部分项目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奖(集体奖)与2003年度上海市优秀城市规划设计三等奖。

  • 主页访问

    314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34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