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徐军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徐军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服装技术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徐军,女,1969年生,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西安工程大学服装设计与工程学科学术带头人,现为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部副主任,《西安工程科技学院学报》编委。
  1996年毕业于中国纺织大学纺织材料专业,获博士学位。毕业后分配至西安工程大学服装学院,从事服装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曾任服装工效教研室主任兼学院科研秘书,代表学校出访过香港理工大学进行教学科研工作。
  先后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织物伞式悬垂旋转速度对悬垂性影响的研究》 (纺织学报,1998.19(2):4-6) 、"Objective Evaluation of Fabric Drape"(Journal of DongHua University,2002.2) 、"3D Computer Surface Modeling and its Application in Garment" (国际会议,2002.9)等学术论文近40篇,三大检索收录多篇,承担和参加"基于材料性状的服装造型模拟"(陕西省教委专项基金)、"生物复合材料在医用领域的应用研究"(西安市科技攻关项目)、"交互式三维着装效果的可视化技术研究"(陕西省教委重大产业化培育项目)、"智能型医用胸带的设计与研究"等各类课题12项,主编、主译和参编《服装材料教程》(中国轻工业出版社,2000年)、《人体工程学》(中国纺织出版社,2002年)、《服装舒适性科学》(中国纺织出版社,2002年)、《纺织辞海》(中国纺织出版社,2003年)等书籍8本。多次被授予学校"先进科技工作者、优秀教师"称号,多篇论文被评为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奖项。

  • 主页访问

    379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628

  • 成果数

    1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