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张有宏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张有宏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天体物理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张有宏,男,副研究员。1985-1989在郑州大学物理系获物理学学士学位;1989-1992: 在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获天体物理学硕士学位;1996-2000在意大利国际高等研究学院(SISSA, Trieste)获天体物理学博士学位。1992-1995在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担任研究实习员;1995-1996在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担任助理研究员;2002.12-2003.5在清华大学天体物理中心做访问学者;2003.5至今在清华大学物理系和天体物理中心但人呢副研究员。
  2000.11-12在意大利国际高等研究学院 (SISSA, Trieste)做访问学者;2001.1-3: 在意大利米兰 Brera 天文台做访问学者;2001.4-2002.11在意大利米兰Insubria大学做博士后研究。
  主要从事天体物理观测、数据分析和理论研究。目前主要研究兴趣: 1. 天体物理光学观测:监测和分析活动星系核(AGNs)的光学光变、天体变源的同时性多波段联测、超新星的发现和光变监测、监测伽马射线爆(GRBs)的光学余辉。2. 高能天体物理:空间高能天文望远镜的数据分析、活动星系核、微类星体和类星体、伽马射线爆。

个人主页:

  • 主页访问

    197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07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