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贺朝会

     

  

电子元器件、大规模集成电路和系统的辐射效应;核电池及核能的转换和利用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贺朝会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制糖技术

  • 研究兴趣:电子元器件、大规模集成电路和系统的辐射效应;核电池及核能的转换和利用等。
个人简介

贺朝会,男,西安交通大学教授。198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1999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获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博士学位。曾从事放射性核素测量与分析工作、半导体器件的中子辐射效应、单粒子效应以及各种辐射效应理论与实验研究。负责和参加国防预研重点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在辐射效应研究领域,特别是空间辐射效应方面,有一定的造诣。被总装备部核技术局聘为国防预研抗辐射加固项目管理办公室兼职成员;作为专家之一,应邀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作电子元器件抗辐射加固方面的讲课培训;被总装备部电子信息基础部军用电子装备局聘为专家;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36篇(3篇被科学引文索引(SCI)收录;5篇被工程索引(EI)收录;6篇被原子能索引(INIS)收录;3篇被化学文摘(CA)收录)。参与编书1本: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编委会编《电子元器件抗辐射加固技术》;获实用新型专利1项:用于pA量级质子束流测量的法拉第探测器;获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排名第1)、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曾荣立个人和集体三等功各1次。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有:电子元器件、大规模集成电路和系统的辐射效应;核电池及核能的转换和利用等。

  • 主页访问

    156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167

  • 成果数

    19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