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丁宝苍

     

  

预测控制;模糊控制;网络控制;多智能体分布式协调控制;状态估计与信息融合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丁宝苍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控制理论

  • 研究兴趣:预测控制;模糊控制;网络控制;多智能体分布式协调控制;状态估计与信息融合
个人简介

丁宝苍
 
研究领域或方向:
预测控制;模糊控制;网络控制;多智能体分布式协调控制;状态估计与信息融合

工作简历:
2003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1992年7月到1997年8月在石家庄化肥厂己内酰铵工程筹建处、河北北方化学工业公司、石家庄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工作。2003年7月到2003年9月在华东理工大学工作;2003年10月到2007年2月在河北工业大学工作,从2004年3月任副教授。2005年9月到2006年9月在加拿大University of Alberta作Postdoctoral Fellow;2006年11月到2007年8月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作Research Fellow。2007年3月后重庆大学聘教授。2008年12月到西安交通大学工作。

科研项目:
作为主持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7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
出版独立专著《预测控制的理论与方法》及其英文版Modern Predictive Control。在Automatica,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rol等顶级和高水平国际期刊发表论文25余篇;共发表研究论文6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50余篇,第一作者论文被SCI或SCIE收录25篇。

  • 主页访问

    2338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909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