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郭开仲

     

  

系统工程、决策、金融、证券、企业管理,特别研究消错理论在决策、金融和证券中的应用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郭开仲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系统工程

  • 研究兴趣:系统工程、决策、金融、证券、企业管理,特别研究消错理论在决策、金融和证券中的应用
个人简介

郭开仲  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系统工程、决策、金融、证券、企业管理,特别研究消错理论在决策、金融和证券中的应用。

个人简介:
郭开仲 教授,博士生导师。男:1951年5月出生于四川安岳县。中共党员。1977年1月毕业于四川大学数学系; 1992年1月结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刘永清教授系统工程方向的访问学者; 1996年12月升为教授。现为广东工业大学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广东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研究方向为:系统工程、决策、金融、证券、企业管理,特别研究消错理论在决策、金融和证券中的应用。近几年主要从事“决策分析”,“消错学”理论和“物元分析”理论的研究。主持、参加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判别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决策错误的专家系统研究”,省自然科学基金“证券投资风险及对策研究”、厅基金“证券投资决策系统中错误传递与转化的逻辑规律研究”及学校基金项目等12项。获广东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广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广东省高教厅科技进步三等奖;广州市科协优秀论文二等奖等各种奖项十八项。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140多篇, 其中已有27篇分别被国际著名的四大索引EI、ISTP和SCI索引。参加编写教材1本;出版有关消错理论的专著四本,其中《消错学引论》和《判别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决策错误的理论和方法》 于1995年正式出版。《复杂大系统的冲突与错误的理论及方法》于2000年8月正式出版,《错误集论》于2001年4月正式出版。《错误逻辑》于2008年7月在中国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错误系统》初稿已基本完成。

  • 主页访问

    141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239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