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曾振柄

     

  

系统科学:符号计算;计算机科学:计算机软件,人工智能。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曾振柄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造纸技术

  • 研究兴趣:系统科学:符号计算;计算机科学:计算机软件,人工智能。
个人简介

曾振柄,男,1963年4月生,数学博士。华东师范大学 教授 博士生导师。

曾振柄教授长期从事数学机械化、符号计算、人工智能软件设计和生物信息处理技术等方向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合作提出多项式完全判别系统方法,不等式定理的机器证明和自动发现算法,解决若干组合几何全局最优化公开问题,给出三次微分系统弱中心问题、机器人反运动学问题、Piano Mover's机器人运动规划问题的符号解,参与设计开发基于符号计算、动态几何和定理机器证明的智能教学软件。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会议上发表论文70余篇。承担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实几何与实代数的高效能算法(2004CB318003)"、"可生存的海量信息系统软件设计理论(2005CB32109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合几何全局最优化问题的机械化解法(10471044)"等项目研究工作。完成973计划、攀登计划、863计划、科学院九五重点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留学择优支持基金等多项研究任务。
 
主要研究领域:系统科学:符号计算;计算机科学:计算机软件,人工智能。

  • 主页访问

    243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622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