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吴晖

     

  

一直致力于食品发酵和食品安全方面重大应用基础和关键技术的研究,在微生物工程技术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吴晖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食品科学技术

  • 研究兴趣:一直致力于食品发酵和食品安全方面重大应用基础和关键技术的研究,在微生物工程技术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个人简介

    吴晖,男,土家族,中共党员,1967年9月生,博士、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副院长(2003.7),现任教育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常务理事、华南理工大学食品安全学科主任,华南理工大学中青年学术骨干;2006年11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7年12月被聘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一直致力于食品发酵和食品安全方面重大应用基础和关键技术的研究,在微生物工程技术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先后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科技攻关项目和粤港重点领域重大突破招标项目等纵向和横向项目,总经费超过1000万元。近五年来发表论文70多篇,其中三大索引收录论文8篇,主编教育部教指委特色教材《动植物检验检疫学》,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食品生物技术》、《食品标准与法规》、《食品分析》等,申请国家专利16项,有4项获得授权。

  • 主页访问

    196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326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