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王保平

     

  

主要从事真空微电子学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王保平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半导体技术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真空微电子学研究
个人简介

 王保平,男,1961年6月出生,1983年毕业于南京工学院电真空器件专业;1983-1985年在北京广电部从事SAT摄像管研制;1985-1988年,在东南大学物理电子学攻读硕士并获硕士学位;1988-1991年,东南大学研究生院从事学位管理工作,讲师;1991年,东南大学物理电子学在职博士;1995年获博士学位;1996年晋升为副教授;同年,赴香港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一年,主要从事真空微电子学研究;1999年,晋升为教授。1997年获东南大学“优秀教师”称号,1999年获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现任国际电工委员会IEC TC110 WG4(PDP国际标准)工作小组成员、国际信息显示学会北京分会理事长、中国真空学会江苏省真空学会理事长。
  1991年以来,先后主持并完成多项科研任务。1997年开始等离子体平板显示器PDP的研究。1998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98年以来,主持东飞中心工作,主管东南大学与荷兰飞利浦公司的合作项目,获经费资助1700多万元人民币。1999年由于富有创造性的研究工作成为国家科技部“九五”双重科技攻关项目“大屏幕全彩色新型槽型PDP的研究”的项目负责人。1991年以来,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文章70多篇,其中SCI收录15篇,EI收录35篇。

  • 主页访问

    1648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96

  • 成果数

    3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