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仲伟俊

     

  

研究领域包括科技和创新管理、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仲伟俊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管理理论

  • 研究兴趣:研究领域包括科技和创新管理、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等。
个人简介

 仲伟俊,男,1962年出生,江苏海安人。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东南大学发展规划部(处)部(处)长。1983年毕业于南京化工学院(现南京工业大学),获化工自动化及仪表专业学士学位;1986 年在天津大学获系统工程专业硕士学位;1991 年在东南大学获自动控制理论及应用专业博士学位。
  现兼任国家科技部“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系统工程学报》、《系统管理学报》和《信息系统学报》编委、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常务理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等。研究领域包括科技和创新管理、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等,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项目、国家星火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攻关计划子项目等50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在国际和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了100多篇学术论文,出版了5本专著和1本译著。曾获原国家机械工业部科技进步特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三等奖、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等多项奖励,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获得过中国青年科技奖、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是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目前在科技和创新管理、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等研究领域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和江苏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等的研究工作。

  • 主页访问

    1457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127

  • 成果数

    3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