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邱洪兴

     

  

工程结构的非破损检测方法研究与实践;重大工程的安全检测与健康诊断;在用结构的可靠性鉴定及灾后安全性、损失评估;在建工程结构的可靠性鉴定及事故处理;文物古建筑的可靠性评估与修复技术;房屋的增层、改造技术及经济分析;新型加固技术及加固结构性能的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邱洪兴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土木建筑结构

  • 研究兴趣:工程结构的非破损检测方法研究与实践;重大工程的安全检测与健康诊断;在用结构的可靠性鉴定及灾后安全性、损失评估;在建工程结构的可靠性鉴定及事故处理;文物古建筑的可靠性评估与修复技术;房屋的增层、改造技术及经济分析;新型加固技术及加固结构性能的研究。
个人简介

 邱洪兴,男,1962年4月出生,教授、博士生导师。1978年9月至82年7月在南京工学院土木系工民建专业读本科,82年8月至83年8月在连云港化工矿山研究设计院工作,83年9月至86年3月在本校结构工程专业读研究生,获硕士学位,毕业留校至今。期间2000年3月获博士学位,98年6月至99年6月赴日本做访问学者。1993年12月晋升副教授,2000年4月晋升教授。1988年9月至1992年9月任土木系工民建教研室副主任、主任,1992年起任土木系(学院)副主任(副院长)。担任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土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建设部高等教育第三届《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全国建筑物鉴定与加固标准委员会委员、江苏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解放军理工大学学报》、《高等建筑教育》编委。
  研究兴趣包括:工程结构的非破损检测方法研究与实践;重大工程的安全检测与健康诊断;在用结构的可靠性鉴定及灾后安全性、损失评估;在建工程结构的可靠性鉴定及事故处理;文物古建筑的可靠性评估与修复技术;房屋的增层、改造技术及经济分析;新型加固技术及加固结构性能的研究。主持省科委、省人事厅、省建设厅基金各一项;主持1项省教委教改项目,主要参加2项国家教育部教改项目。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四等奖2项,国家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主编和参编教材7本、核心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2003年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人才,2004年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

  • 主页访问

    2307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41

  • 成果数

    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