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王柏林

     

  

研究方向:1.电力参数数字化测量与谐波分析方法,2.电力系统监测装置,3.三相功率因素校正装置,4.滑模变结构控制理论及其应用。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王柏林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控制理论

  • 研究兴趣:研究方向:1.电力参数数字化测量与谐波分析方法,2.电力系统监测装置,3.三相功率因素校正装置,4.滑模变结构控制理论及其应用。
个人简介

 王柏林,男,1947年生,1970年于华中工学院电机系本科毕业,1982年于华中工学院自控系获工学硕士学位,1987年于华中理工大学电力系获工学博士学位,1970—1988年在华中科技大学任教,1989—现在在河海大学任教,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电磁测量分会理事,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理事。
  研究方向:1.电力参数数字化测量与谐波分析方法,2.电力系统监测装置,3.三相功率因素校正装置,4.滑模变结构控制理论及其应用。
  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60 余篇,多次出席IFAC(国际自控联) 大会并宣读论文。完成了三相功率因素校正、三相多功能电能表、配变监测装置、变电站微机控制装置、化工过程自动化等方面的科研10多项。相关成果推广到国内外20多个企业。现在是4个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其中有国家863项目1项,省科技攻关项目1项。

  • 主页访问

    169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910

  • 成果数

    1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