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詹美礼

     

  

1、水工渗流与控制;2、岩土渗流力学与渗流应力耦合;3、地下水环境与控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詹美礼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水力学

  • 研究兴趣:1、水工渗流与控制;2、岩土渗流力学与渗流应力耦合;3、地下水环境与控制。
个人简介

 詹美礼,男,汉族,1959年生,江西省都昌县人。1982年1月,毕业于华东水利学院(现河海大学)农水系,1982年至1985年8月,于江西省九江市水利科学研究所任助理工程师,1985年至1991年,于河海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1991年获岩土工程专业博士学位留校任教,同年加入九三学社(河海大学九三学社第二支社社员)。现为河海大学水电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于研究生、本科生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所从事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1、水工渗流与控制;2、岩土渗流力学与渗流应力耦合;3、地下水环境与控制。多年来,承担了研究生专业课程和本科生的三门专业课程教学工作,同时承担指导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培养任务。先后共完成了60余项的科研课题研究,其中,国家基金课题和国家攻关课题达10余项,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根据学校近年的统计,多篇论文被EI和ISTP所检索。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参加);国家电力公司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各一项。经河海大学推荐,曾接受江苏省教委批准为“江苏省普通高校青蓝工程”跨世纪学科带头人培养人的培养资助。

  • 主页访问

    247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46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